Lebowski

【俊佳】我要你

bgm.任素汐《我要你》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我编的


《我爱他》点这里,偏林彦俊视角
 
五月底的夜晚已经不再凉爽了,从树梢叶隙抖落的风都饱含白日里的热意,干燥,还闷。四环上车流不息,高楼大厦上的屏幕和霓虹燈光一刻不停歇地亮着,是属于夜晚的太阳,持续为这个城市堆积更多的热量。 
 
洗完澡的黄明昊在阳台上瘫着,背心裤衩人字拖,全然没有白天大明星的光鲜亮丽形象。他爱极了公司宿舍的房屋格局,北阳台留作厨房,南阳台只供人发呆。他看向南边,他的老家在南边,他上学的地方在南边,他喜欢的人的公司也在南边,他喜欢的人的生活轨迹画在南边。
什么都在南边,而我在北方。 
 
黄明昊又抬头看月亮,朦朦胧胧的,在光影笼罩的城市里娇矜地不肯出来。他想起来在年少无知被土味情话大潮席卷的时候,那个人也看着他眼睛讲过“今晚月光很美”,黑眸里满满的深情,却稳稳当当地不曾洒出来一丝一毫。年少人不懂情,不懂夏目漱石,只知道这是句委婉示爱,可那也够了。不允许饮酒,可对面人酒窝两盏,盛了月光和爱意,未成年人看一眼便就此醉倒温柔乡。 
曾在镜头前借梗表露心意,讲过八百遍的烂梗情话,情人听来也甜蜜,好端端的粉丝福利笑料放送,活生生搞成小情侣间的耳鬓厮磨。玩笑讲着讲着变甜腻,丈量手臂慢慢把人拢在怀里。冬天里的怀抱无论如何都是暖的,更不用说是心上人在镜头前的back hug。黄明昊心里住了只骄傲的小公鸡,昂首挺胸,恨不得长鸣三声昭告天下自己被恋人放在心尖尖上宠着,公开镜头也被他做成二人约会。 
 
阳台门被一把拉开,冷气顺着洗完澡张开的毛孔钻进体内,黄明昊打了个哆嗦脱了拖鞋反手一拍,“要死啦范丞丞冷气开这么大嗓子不要了” 
“贾富贵成年可了不敌了敢跟哥哥叫板了” 
“我看你诚心要让我感冒,我可没你这种便宜哥哥” 
屋里好冷哦我想要林彦俊抱抱我了,黄明昊穿着一只拖鞋跳着进屋时想。 
 
十八个月限定期的时候大家住一起,乐华三人的屋最大,夏日里的冷气也最足,尤长靖总在路过的时候狂拍门框“丞丞你们冷气开小点未成年吹了要感冒了”,主音哥哥声亮key高,不一会自己手机上就有消息发来。 
“来我这里” 
等过去了就发现屋内温度也并没有高出去多少,两个人缩一床空调被里看美剧看别的演唱会,脸上凉凉的,身上热热的。稍微伸出去一只腿就会被那人用脚勾着往被子里带,探出去半边身子想多吹会冷风就会被搂着肩膀摁在身边,然后大眼一瞪,眉头一皱,什么贪凉的小心思都不敢有了。 
好几次尤长靖挨个屋分好水果零食回来一看,两个人头靠头睡得正香,ipad落在床边危险位置,见怪不怪的尤老师轻手轻脚把pad放桌上,拉拉被子再调高点空调,又关上门出去了。 
 
 
繁忙的工作让人没机会失眠,结束工作到车上,几个年长的总是盯着三个未成年赶紧睡觉休息,好像多眯这四十分钟就能补足生长需求似的。
黄明昊极其享受从舞台坐车回去这段路,仗着年纪小整个人软在林彦俊半边身子上睡觉,胳膊要抱在怀里,手指要一根根紧贴相扣,头要靠在胸前,听他的心跳一声声讲着喜欢和爱。
有时候过于兴奋睡不着也要靠着,路边灯光透过窗户,在人脸上映下光斑,速度的加持让这光斑显出迷幻不真实的意味。如果这时候伸出手指顺着光斑抚上他的脸,就会听到年上恋人低着喉咙说,“别闹”。 
就这两个字,只有两个字,但是是只对一个人说的,自然又亲昵,即使透着疲惫,也是只透给一个人的。 
于是他们在过桥洞和隧道的时候接吻。 
 
黄明昊躺在床上一个人盖着被子的时候想,他和林彦俊是真的谈了恋爱吗,林彦俊说的每句话是不忍让未成年情窦初开就心如死灰,还是真的奉了十足十的爱意。他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去想,可除了接吻他们也没有做更亲密的事情了,他想拥有林彦俊,或者让林彦俊拥有他。

年纪小是个好事,他可以肆无忌惮地恃宠而骄,他天生知道怎么讨好人,软着嗓子撒娇,佯装生气冷战,等林彦俊皱起眉头来再用吻去抚平皱褶。几次经纪人发完火后他都在桌子下一下下摸着林彦俊的手背,偏头看他一张冷脸,手心却被轻轻勾了两下。
他今天没有亲近这个世界,没关系,他有亲近自己。 
可是年纪小也是一件坏事,林彦俊总担忧着年纪问题,两人脸红心跳眼角湿亮,手都颤抖着解开扣子了,却被格挡开,温热的唇贴上额头,“你还小,等你长大再说。” 

黄明昊气的过恋人,气不过时间,只能借着舞台动作用手指一寸寸摸过他的锁骨,胸膛,小臂,在万千人注视下光明正大地展露爱意与欲望。他曾经幼稚的想过要是it's ok伴奏播放出了问题就好了,这样就先让他们保持开头的pose不动,让他能把手一直放在林彦俊的胸口,让林彦俊一直握着他的手。 
 
他想林彦俊了。 
他想要他坐在自己身边搂着自己犯瞌睡,他想要他还带着妆笑着给自己说“你今天做的非常好”,他想要他带他去台湾广州还有海南,去他出生的地方上学的地方成长的地方。 

他想林彦俊了。 
 
床头柜上手机还黑着屏,洗澡前发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回复。黄明昊一把掀开被子,在冷气室里一边打了几个喷嚏一边接着发简讯: 
“范丞丞冷气开特别足,冻的我打喷嚏” 
“你们在干嘛,训练还没结束吗” 
“我过两天有上海的行程,工作结束后可不可以去找你哦” 
“我想你了” 
过一会想了想又发出去一条“林彦俊,我成年了你知不知道” 
 
等黄明昊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手机亮了,一条条消息跑进来 
“刚刚在开会,回宿舍了” 
“你偷偷调高点,盖好被子别着凉” 
“好,来吧,我带你去吃烤肉” 
“我也想你” 
“小孩子长大了,可以吃了” 
 
“我要睡觉了!!!” 
“林彦俊的男朋友,晚安”

评论(36)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bows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