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owski

【俊佳】我爱他

都是编的都是编的都是编的 
ooc有,请勿上升真人 
 

 《我要你》点这里,偏黄明昊视角 

 
 
林彦俊不算是一个积极的人,或者说碰的壁多了,就不敢再勇往直前了。他把梦埋在心里,闷着头一刻不停歇的努力着,想着等大家见到我的时候,再把这些拿出来说吧。提前说了,万一故事讲完了人走散了怎么办。 
他同时把喜欢也埋了起来,看看就好了。不为花的凋零而惋惜难过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去养花。我站在这里看看就好了,多一天是一天,万一是幸运的,还可以再看十八个月。 
 
林彦俊喜欢黄明昊,在大厂的时候,是他一个人的秘密。后来秘密与恋人甜蜜分享,小孩子仰头与他接吻,再缩在臂弯里,眯着眼睛问“哥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 
林彦俊答不出,但他记得黄明昊赠予他的所有瞬间。 
 
缠他多讲几个冷笑话,第二天再跑来和他比拼土味情话。十六岁小屁孩要装多情模样,明明自己脸都红了,还要故作镇定拉着自己的手教自己讲“I love you”。 
 
几次下台后,跳着跑过来,“哥我今天棒不棒”,挂着闪亮亮的汗,漂亮眼睛眨巴眨巴。林彦俊看着口干舌燥,盯着他看一会张嘴不知道要怎么讲,还是旁边尤长靖接的快,彩虹屁一串一串哄的小孩眉开眼笑跑去擦汗。 
“Justin好可爱的,你下次要记得夸啊” 
“哦。” 
林彦俊心想,我当然知道他可爱。 
 
彩排摔跤蹭破手腕后,不知道怎么被小孩知道了,蹲床边捧着手腕皱着眉,还一下一下吹着风,“我小时候摔跤我外婆就这么给我吹吹,说吹吹就不痛了,睡一觉醒来就好了。” 
林彦俊靠床上,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黄明昊低垂的眼睛,手腕迎了他吹的气,先是凉凉的,触及皮肤后阵阵发热,烧的他兵荒马乱。“擦伤,没事的” 抬手揉揉黄明昊的发顶,刚洗完的头发软软的缠着手指,十指连心真是没错的,黄明昊偏这时候仰脸冲他笑,眯了眼角的那种,揉着头发连着他的心也被骚的痒。 
 
“今晚月光很美” 
不是在乱哄哄的后台,不是在摄像机面前,不是用玩笑的语气,不是土味情话教学。 
是真的在讲情话。 
林彦俊很紧张,这大概是他第一次说出口的告白。他看着黄明昊先是瞪大了眼,然后抿嘴低下了头一言不发。身后训练楼里隐约传出音乐声,远处传来夜跑回来的聊天声,只有他们这里安静的很。我的花败了,林彦俊想。 
“学会了吗?下次可以用这句的。” 
转身的一瞬间,口袋里伸进来一只冰冰凉的手,一点点撬开他紧攥的手指,把自己的手贴近他掌心。然后是耳边穿来一声细若无闻的,“好”。 
轻轻小小的,没关系,他们这里足够安静。林彦俊吻了他额角,然后在大衣口袋里与他十指相扣。 
我的花开了。 
 
后来黄明昊在没摄像的时候越发腻他,要靠在一起坐,偷偷揽他的腰,和旁的练习生玩土味情话也要拉自己去做“示范”。小孩子谈了恋爱不用再故作多情,望向自己的眼里坚定又缠绵。高压下的恋爱谈起来是不讲道理的炽热,话讲的越来越大胆,做的也越来越大胆。林彦俊站在高台上等着黄明昊上来与他拥抱,在千人瞩目下借这个拥抱亲吻他的脖颈。 
 
喜欢这件事说起来太没逻辑了,不是因为你好看才喜欢的你,不是在哪个时刻才喜欢的你。而是你一直在用小爪子叩敲着那道门,一直在问“林彦俊我可以进去吗”,你赠予我所有的瞬间都在门前堆积着,闪闪发光无法忽视。因为你我可能不怕花的凋零了,所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努力让这朵花一直开下去。 
这些话林彦俊说不出口,他只能揽着黄明昊的腰讨好似的亲他有着漂亮唇峰的嘴,亲他高耸的鼻梁和羞红的脸颊。温州小精明觉出来男友在敷衍了事,迅速坐起来抱着胳膊佯装生气,“快!快回答!回答不出来是有惩罚的!” 
林彦俊到底年长他七岁,笑出两盏酒窝身子往后一倒靠在沙发上,张开双臂任黄明昊所为,“那请你来惩罚我吧” 
黄明昊一拳打进棉花里,本就开个玩笑哪有想过惩罚,更何况恋人这副予取予求的模样看的他就算是真有火,也全偃旗息鼓了。撅了撅嘴趴回林彦俊怀里,咬了下耳垂算作报复。 
“那就罚你每天都比过去更喜欢我一些。” 
 
今天的林彦俊也因为有黄明昊,和这个世界熟一些。 
 
 
Fin. 
 
一点废话: 
俊佳可能是我从嗑到动手最快的一对cp了,说实话,我对着两个人了解都不是很够,所有的揣摩全凭见面会小细节和两人单独采访访谈之类的。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两个人独立的恋爱,并不是缺你不可,而是你令我变得更好,所以我写了两人视角下的这么一篇(两篇?)俊佳。和黄明昊在一起的林彦俊特别温柔,和林彦俊在一起的黄明昊会害羞会想要表现自己会担心哥哥,像个真正十六岁的对世界和情爱一知半解的少年人,就足够了。只是我太蠢了,写不出他们千分之一的好。 
搞cp都是靠脑补,现实世界太乱压力太大了,我就脑补他们在兵荒马乱里谈一场认真而努力的恋爱吧,只谈情说爱就可以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bows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