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owski

【超级制霸】他变成了一只猫

橘农橘无差,清水

庆祝橘哥喜提婚房,超级制霸夫夫双双把家还

来自小姐妹的点梗,下班路上的激情短打

都是我编的,请勿上升真人


“你是哪里来的小朋友呀?”

大别墅里空空如也,陈立农拖着箱子回来只有沙发上的一只猫迎接他。

也说不上是迎接,只是在他开灯的时候抬了一下脑袋看了他一眼,知道有个两脚兽进门了就又懒懒地趴回去在软皮沙发上用指甲做画。

陈立农坐在沙发边上把它捞起来仔细端详,黄色的,还有黑色的斑纹,眼睛眯起来看上去很不友好,显然不是tin宝也不是他捡回来的小可怜,“你是谁带回来的漂亮小朋友ne?”

这只猫也不理他,身子一扭就往沙发下面跳,在地毯上给他一个高傲的后脑勺。

 

“这是你们谁带回来的猫吗?”

“哇这个也太好看了吧!!!!”

“?你们又把猫猫狗狗往家里带”

“是豹猫哎!我们终于有酷帅的豹猫了吗?”

“富贵儿我这就告诉tin宝你夸了别的猫”

“不知道哎,你要不问问彦俊,他昨天早上就回家了。”

对哦,彦俊在家的。

 

陈立农有五天没见到过林彦俊了,五天前他拖着箱子出门,林彦俊结束工作回家,两个人只堪堪在门口打了个招呼,“辛苦了”“你也是”,然后一个在月色中匆匆离去,一个披着疲惫倒在床上。

本来以为一起出道后会有更多相处时间的,在四月六号前没敢说出的话会在后面的时间里说出,没敢做出的事也会慢慢补上,可谁知道“来日方长”这四个字就真的一语成谶。

陈立农小心翼翼推开林彦俊房间门,被子乱糟糟地堆在床上,灯也没有关,一本杂志被倒扣在床头柜,怎么看怎么是有人在的样子,可是房间里空无一人。浴室里也没有,训练室也没有。

猫跟在他后面,咬着他裤腿往里面拖,“哎不行啦,他有洁癖的,你这样弄脏了他房间他会生气的。”猫才不管,见陈立农站在门边没有进去的念头,自己溜达进房间,三两步跳上林彦俊的床在被子堆里打滚。

“我说真的哦,他回来看到床上有猫毛真的会生气的哦,不管你有多漂亮他可能都会给你一拐的哦”

“你快下来嘛,说不定他一会就回来了”

猫在陈立农腿边挠着裤子上的破洞,在膝盖上留下一道道白痕,任陈立农威逼利诱都没有要下床的意思。

“那我陪你在这里好不好”陈立农搬来自己的被子铺到床上“你在这上面打滚好吗,彦俊回来发现有猫毛是真的会疯啦。”

猫终于听懂了话,乖乖站在床头等陈立农把自己的被子铺到床上。陈立农铺完床看到它立在床头,尾巴圈在身边,矜贵又骄傲。“来”陈立农冲它招手,难得被赏光,一步步踩着陈立农的被子走过来舔他的指尖。

 

陈立农从小被宠物亲,拍摄场地的猫猫狗狗都愿往他身边凑,要蹭蹭他膝盖,要他摸摸耳朵,可偏偏这只猫从见到他那一刻开始就对他不冷不热的,陈立农伸手想摸摸它还被咬了下指尖。

这只猫是真的漂亮。毛色亮丽,身形矫健,眼睛又大又圆脸又小,看着是可爱的模样可偏偏脾气性格冷的可以,站立坐卧都是优雅慵懒的姿态,心痒痒想抱一下就会被挠出三道印子,然后睁着美目瞪你到后退。陈立农躺在床上看着它,熟悉的豹纹让他想起林彦俊在LA穿的那件外套,一个荒谬的想法在脑海里成形,“你不会是林彦俊变的吧。”

 

陈立农有时候想林彦俊就该是只猫,有时候冷冷地坐在一边不发一言,周身散发着“别烦我”的气息,可是有时候又挨着自己坐下,开着各种各样的玩笑,还要笑倒在自己身上。有时候团员凑到一起看粉丝拍的照片,林彦俊看向他的时候永远是睁大了眼,上目线显得他整个人无辜又勾人。演唱会玩游戏的时候轻巧一跳就挂到了自己身上,太轻了,太瘦了,陈立农揽着他的腰,费尽力气才没有当众亲上去。

他觊觎林彦俊很久了,林彦俊要是他的猫就好了。趴在你膝盖上动也不动,眼睛瞟瞟你咪咪叫两声,就等你的手从它脖颈慢慢顺着肚子摸到尾巴骨,然后蹭蹭你的手再蹭蹭你的脸,带着三分不情愿和七分浓情蜜意在你嘴角盖个印记,意思就是这辈子你都是他的人了。

他好喜欢林彦俊,他分不清是因为两个人共同挺过了那个冬天,还是因为他看向自己总是温柔的,可这并不妨碍他喜欢林彦俊。他的喜欢来势汹汹,可是在喜欢前他就先学会了害怕,这份喜欢被少年人小心安放在心底,四月六日都等过去了,再多等等也是没关系的。陈立农总这么给自己说,在林彦俊给他一个又一个拥抱之后,在林彦俊一次又一次对他微笑之后。

“你知不知道彦俊去哪里了哦,就是那个高高瘦瘦,看上去有点凶但是笑起来很好看的人,他说话和我一样有台湾腔,你要是来的时候碰到他,他大概会给你倒牛奶喝吧。

“你知不知道他有件衣服和你的毛色好像,他的眼睛和你一样又大又圆,他站在那里的时候也很挺拔很优雅,他长得最好看啦估计变成猫会比你要好看一丢丢。

“你有见到他吗?

“我好想他哦

“我可以把你当做是彦俊变成的猫吗?”

 

陈立农在这张床上迷迷糊糊睡过去,猫就躺在他手边,临睡前还在轻轻叼着陈立农的手指。

半睡半醒间陈立农仿佛看到这只猫逐渐拉长身形变成了个人,耳朵尾巴还在,这张脸和这身材分明就是林彦俊。

“我是在做梦吧”伸手掐了下脸,有点痛,伸手想摸摸他头上的猫耳被咬了一口,很痛。

陈立农跳下床去包扎手指,回到房间就看到长着猫耳的林彦俊趴在床上发呆,尾巴垂在地上,棕黄色的耳朵在黑色的发间立着,陈立农手痒想摸一下又想起来刚被咬那一口。太野了。

“彦俊?”陈立农试着唤了两声。

“喵”长着猫耳的林彦俊扭过头来看他,尽管是夜色里,淡黄色的眸子依旧亮晶晶的,看向他的时候没有感情,就好像他真的只是一只陌生的猫。

陈立农有些失望,林彦俊是不会这样看着他的,家里突然来了只猫已经很奇怪了,猫变成了长着猫耳的林彦俊只会是梦里出现的场景。他重新躺回床上,想要靠近一点“林彦俊”却又被挠了一下,果然这还是那只坏脾气的猫。

“我要睡啦,明天早上醒来你可不可以把我的彦俊还给我。”

陈立农顺着困意慢慢睡过去,迷迷糊糊感觉手臂被人抱住,颈边传来温热的呼吸。转了个身摸到了毛茸茸的猫耳,手臂一揽将他搂在怀里,“彦俊……晚安哦……”

 

陈立农是被厨房的动静吵醒的,他睁开眼的时候床上没有长着猫耳的林彦俊,也没有漂亮的豹猫。看了眼手机才睡了两个小时,现在才堪堪晚上九点,其他人都有行程,那大概是经纪人在收拾厨房吧,但是当他踩着拖鞋走到厨房的时候却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人。

“你醒了?助理说你今天都没吃饭,我正巧在超市就买了点菜回来,只有菜粥喝了。”林彦俊身上系着格子围裙,热气氤氲里看不清脸。“怎么不吃饭,胃痛的要死不活的不是你了是不是?”

“彦俊,我梦见你变成了一只猫”

陈立农揉着眼睛靠在门边,眼前这个人在两个小时前还长着猫的耳朵尾巴,瞪着眼睛咬他,再之前还是一只漂亮的豹猫,现在他站在厨房里给自己煮粥,没有猫耳朵,不会喵喵叫,没有豹猫,只有林彦俊。

豹猫长的好看但是脾气很差,会跳到床上打滚,不让摸不让抱,可是冷在一边又会被蹭蹭膝盖要你亲亲他耳朵。

长着猫耳的林彦俊不会讲话,整个人懒懒散散趴在床上,靠近一点会被挠,手蹭过去会被咬一口,尾巴垂在床边一下一下扫着地板。

也扫着陈立农的心。

他现在就想躺回床上,用刚睡醒的姿势再睡过去,回到梦里再去抱抱那个虎皮猫,再去梦里偷偷亲一下长着猫耳的林彦俊。

他竟然为了一个荒唐的梦的消失而沮丧。


“所以呢?我是咬了你一口还是挠了你一下?”林彦俊盛了一碗粥走到陈立农面前,“快点喝完回去睡觉。”

“都有,咬了我手指,挠了我膝盖”

“那你现在这个鬼样子是做什么?这么坏一只猫,幸好不是真的在养。”

“你不懂啦”

“所以梦里猫咬了你一口你记到现在,我给你煮了粥就要放凉是不是?”

林彦俊看着面前的下垂眼有越来越垂的趋势,把碗往他手里一送,“快喝,喝完回去睡觉”

“彦俊…”

林彦俊凑到陈立农耳边快速地亲了一下,然后在他满脸惊愕中双手手握拳举到脸边,歪了歪头。

“喵” 




——————一个番外——————

朱正廷回到家里洗完澡坐在沙发上准备激情追剧享受一下难得的休闲时光,一转头看到了皮质沙发上的爪痕。

“Justin你又让tin宝在沙发上玩了是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tintin不知道不关tintin的事!tintin这两天都不在这边的!”

奇怪了耶,那到底是哪来的猫哦。

评论(17)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bowski | Powered by LOFTER